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類股-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流程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類股-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流程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類股-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流程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類股-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流程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類股-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流程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類股-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流程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華碩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5gai概念股精選-健鼎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鴻海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概念股精選票-零壹

一雙高跟鞋,敲擊著硬硬的路面 匆匆的,風里揉進纏綿 節奏感純情 亂了浪跡的心湖,掀起波瀾 不敢直視的背影,夢幻在春天 裊裊婷婷的虛幻 向遠,向遠,才敢悄悄的,看 一枝鮮花,綻放的春天 無可奈何,消失在季節的轉彎 惱人的風,慢慢回頭看 望我,我孤獨的 站立在,寸草不生的湖畔 傻傻地回憶 一雙高跟鞋,敲擊著硬硬的路面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傷心文案短句扎心 1. 他只是一時寂寞,你卻掏盡了心窩。 2. 一直深信你心里有我,是我做過最蠢的事。 3. 你有沒有喜歡過一個人,喜歡到哪怕他說分手,你也要把他追回來。 4. 情淡了,心變了,不愛了,即便你把心給掏出來,也不過是打擾。 5.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應該知道,像我這么樂觀的人,越沉默情緒越洶涌。 6. 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7. 后來才明白:那些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 8. 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 9. 每次看到跟你有關的消息,我就想啊,以前對我那么好的一個人,怎么現在突然就不是我的了。 10. 我們終究還是陌生了,不聯系,不再見。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看到這句話時,隱藏在心里深處的某個位置,突然就顫抖了一下。你看,這句話多適合我們啊! 11. 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 12. 我依然有熱情余留給后來愛上的人,但我當初愛你的時候,是我這輩子最浪漫,最勇敢,也最孤注一擲的時候。雖然那個時候,你并沒有打算珍惜我。 13. 生活就像復制一樣,每天都重復著。無所謂快不快樂,難不難過。聽著莫名的歌,看著陌生的人。走著,望著。 14. 想你的時候,會翻以前的聊天記錄,也會看和你的那些舊照片,我知道人不能總矯情,但我從沒想過,我們的關系會變成像現在這樣,好像很熟悉,但卻很久不聯系。 15. 人的一輩子,或許就只有一個人是能讓我們喜歡到極致,喜歡到歇斯底里,喜歡到可以放下一切的。經過了這個人,后來所有的付出都太禮貌,太克制,也太謹慎了。 16. 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就連一聲再見,都沒有了。 17. 有時候想念就像突然聞到跟你一樣的味道,沒聞到的時候沒那么深刻,突然味道跑出來卻沒來由的想哭,好想你,也真的好想忘了你。 18. 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深夜傷心文案 一、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擒故縱,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二、自己的熱情最終還是燙傷了自己,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愚蠢。 三、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四、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五、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六、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只是大題小做,只有自己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七、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八、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九、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十、總是這樣,一瞬間想通了,釋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大道理都懂,可小情緒卻難自控。 十一、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十二、在愛情這場戲里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十三、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十四、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喜歡你的人都放不下。 十五、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六、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 十七、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并不是認輸了,并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十八、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形容傷心欲絕的文案 1. 我耗盡了力氣和真心,最終只感動了自己,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2. 再多的箭都無法中傷我,只要不是你放的那一只。就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3. 年華歲月,終究抵不過一句寂寞。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應對,就算心碎也完美。 4. 我不會掙扎,掙扎在你的在乎里,你不在,我該如何放開依賴…最終,我還是逃離了你的世界。 5. 是不是太久以后,我們就開始思念。思念那些已經忘記,正在忘記的人和事。思念那些,早就死掉的一切。 6. 也許,每個人的心里都會藏著一個人,就像一道永遠無法愈合的傷痕,無論在什么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地一碰,就會隱隱作疼。 7. 如果你不再愛了,我何必拿尊嚴去挽留一個變了心的人。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沒有賦予你傷害我的權利。 8. 別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單全收,別總在暗里咬著牙獨自逞強,別怕拒絕別人,別怕麻煩到人,別讓你的善良傷到了自己。 9. 我從來都沒有意識到,原來,痛苦充溢心中的時候是我最飽滿的時候;我哭泣著,面對痛苦,其實也在化解著痛苦。 10. 內心一片荒蕪,充滿了平庸,對執手相戀的感覺早就變的麻木,在另一個虛幻的世界中沉淪,不知道自我該做什么,疲憊倦慢冷漠厭惡。 11. 該來的來過,該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在這條等待的路上,我已經變得一無所有。 12.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13. 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忍耐過,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 14. 總是,忍不住對全世界懷疑,懷疑那目光,那微笑,那話語,那表情,不冷不熱,若即若離。癡情的筆墨暈開,卻是寂寞接踵而來。 15. 我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以為蝴蝶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蝴蝶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6. 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付出這么多,對他抱有這么的期望,可到頭來,只留冰冷的背影在凄慘的月光下刺痛的閃爍。 17. 獨自一人在寂靜的黑夜里沉淪,眼淚一次次地從臉頰滑過,把想念放在心里。 18. 而今,這一切卻再也沒有,仿佛是一場夢,我在夢里歡歌,在夢里暢笑,在夢里欣喜,一只無形的大手,狠狠地扼殺了咱們之間的一切,只留下飄零的愛的殘片,讓我思念,讓我幻想,讓我心碎。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上田在田之上 長尾雀在紅色的柿子之上 村莊面目清秀,黃泥墻說:溫柔是最好的鋪墊 茂盛風水林里,一顆銀杏展露他成熟姿態 我的目光開始攀登山頂,卻被流動的云霧擋回原點 入夜時分,一把風爐開始劃分年歲 60、70、80后,我們在無中爭有 在有中沉淪 昏黃的路燈是深山最大的光明 腌肉、南瓜、曬的半干的白菜幫子 一路指引。短短石板路 因為我走了很久,我是這路的一部分 上田的日子 我說,我們都在生活之下 >>>更多美文:感悟

聽幾個美女談論一個帥哥,不屑地說那帥哥長相還可以,就是吃飯都發條說說,曬曬喝些什么,吃些什么,十足吃貨,真像個娘們! 有一次提到我們一個同學,大家都不約而同喊:酒醉鬼!他經常發說說,拍歌廳,曬酒桌,每次發說說都說是醉了的節奏,不知不覺自己給自己貼了個標簽。 看見我妹妹刪掉一個閨蜜,說那閨蜜整天抱怨生活,趕緊刪了,生怕被她的負面情緒傳染。 朋友圈里哪些行為是令人反感的呢?我盤點了11條。這十一條里如果有你,看了改了,就算是你讀了此文的收獲吧。 1、滿腹負能量的人 大家都喜歡看積極正面、有趣、好玩的,討厭負能量的東西,偶爾翻翻朋友圈,看到你怨天尤人,怕被你情緒傳染,屏幕刨得更快。朋友圈不是垃圾桶!有的甚至避而遠之,因此刪除你,或者拉黑你。 2、曬娃曬幸福秀恩愛的人 你的娃不是圈里所有人的寶。你幸福,不代表圈里所有人都幸福。你考慮過你朋友里單身狗的感受嗎?秀恩愛,死得快。愛情雖好,但天天掛嘴邊,身邊的朋友也會看膩的。需要秀的恩愛,估計感情也不會長久。 3、不回微信卻發朋友圈的人 要是你看到找的那個人沒有回應,反而去發了朋友圈,你有沒有覺得自己有點自作多情? 4、頻繁發鏈接求贊求投票求砍價的人 發鏈接求贊求投票求砍價的行為愈發頻繁,越顯得煩人。找人家發這些垃圾的鏈接,其實是一種打擾,特別是有的還要下載APP。如果你一沒幫過對方,二關系不是很好,三不是特別情況而常常如此,雖然只是求人家動動手指頭,卻足以讓人家嫌你幾分。 5、低質量瘋狂刷屏的人 群消息刷屏、朋友圈刷屏,都是低質量刷屏。鏈接刷屏特別辣眼睛,一旦出現這些沒有營養、沒有內涵的鏈接,群里人大都紛紛退出。 一天刷十幾條廣告或者是一波波九宮格的自拍照。你一味刷屏,只會加速別人屏蔽你的速度。發那么多照片,你要我們找不同么! 6、習慣發語音的人 給別人發語音的人,一直被視為不懂得換位思考、情商低,也被列入討人嫌的名單。我很煩別人一上來就給我發語音,也不管我是否忙,是否方便聽。 煩那些我給他打字,他卻直接給我回語音的人;煩那些不熟但一上來就發語音的人;煩那些在工作上給我發語音的人…… 7、休息時間給別人發工作消息 有些領導總覺得工作需要的時候,員工就得立刻回應,不管是不是周末,于是很多上班族只能帶著笑臉現身,然后在背地里抱怨、咒罵領導折騰人,連休息時間都被占用。 8、心靈雞湯愛好者 朋友圈里總有那么幾個人喜歡天天發心靈雞湯,幾乎每過半個小時就會煲好一鍋熱乎乎的心靈雞湯。雞湯雖然好喝,但喝多了也膩,讓人枯燥無味。 9、各種微商、代購、推銷之類的廣告 想必每位的朋友圈里,都有一個走上代購或者賣保險、搞推銷的人吧,這樣的人一般每天至少發七八條朋友圈,多則幾十條,不停吹噓著自己的產品。每個人生活都不容易,我懂。可是圈里成了廣告垃圾桶,重復的廣告令人生厭,時間長了,連翻看朋友圈的欲望都沒有了。 10、屁大的事也發朋友圈 比如今天見了什么人,吃了啥,看了什么電視劇。比如和男朋友分手了,又和好了。屁兒疼,眼睛澀,冷得不要不要的,要干醉了的節奏,和某某在一起好開森……冒泡告訴朋友,自己還活著。 11、加了你之后卻無視你的存在。 人家發朋友圈你屁巔屁顛去點贊,手欠的時候還在下面評幾句,然而人家卻理都不理你,你發朋友圈人家從來沒看見過一樣。并不是發朋友圈就一定要點贊,只是對方天天冒著泡,卻對你的存在一直視而不見,就像你的熱臉貼在人家的冷屁股,最后干脆刪除或拉黑了。沒有交集的人,沒有了交流,也就沒有必要占手機內存空間了。 我們活著不是為了討好別人,但也不是為了招人嫌。有些禁忌知道了,就盡量避免,還別人一片清凈之地,也給自己留一個好形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小時候,我像同齡的小伙伴兒一樣,嘴特別饞,因此做了不少令自己都難為情的事。其中有一件事雖然難以啟齒,但卻不得不說,因為它關系到敬愛的朱老師對我的諄諄教誨和辛勤培育,讓我日后受益匪淺,今生難忘。 上世紀70年代初,我在本市一所小學讀四年級。在我上學路過的一條偏僻小道上、一戶人家的后院里,長著一棵枝葉茂盛的海棠樹,樹上結滿了色澤鮮紅的海棠果。微風吹過,一些快長出墻外的海棠果,探頭探腦,左右擺動,像一個個小燈籠可愛而又喜慶。每次經過那里,我都情不自禁地駐足,抬頭向結滿海棠的果樹多看幾眼,然后吧嗒吧嗒發酸的嘴巴離去。 有一天下午上學,我實在禁不住海棠果的誘惑,決定冒險偷果。我每次在這個時間路過時,那戶人家總是靜靜的,不像屋里有人,即使有人,也應該是在睡午覺吧。我四外看看,確定可行,便爬上了墻頭,向早已垂涎多日的海棠果伸出了手…… 突然,只聽到一聲斷喝:“干什么?趕快住手!”我嚇得立刻腿腳發軟,十分狼狽地從墻頭滑落下來。我還沒跑幾步,就被鐵鉗一樣的大手牢牢捉住:“我看你往哪兒跑!說,你是哪個學校、哪個班的?走,找你們老師去!”這是一個身材粗壯、滿臉胡子的叔叔,貌似小人書里的“猛張飛”,讓我畏懼不已。我很不情愿地跟著他往學校走去。 那天下午,原以為班主任朱老師會在全班同學面前嚴厲地批評我,讓我丟盡顏面。可是朱老師并沒這么做,一直風平浪靜,一點兒跡象也沒有。可越是這樣,我心里就越是發慌。 放學的時候,朱老師把我單獨叫到了辦公室。她一臉嚴肅地說:“你在學校一貫表現得挺好,我真沒想到你會做出這種事。知道這是什么行為嗎?偷人家東西吃,你嘴咋那么饞呢?多丟人啊……你一定要給我寫個深刻的檢查,明天交給我,聽見沒有?”我點頭說“聽見了”,淚水從眼眶中滑落下來。朱老師見我哭了,拿出手絹給我擦了擦淚水,態度變得溫和起來,接著說:“念你是初犯,今天我就沒在全班同學面前批評你,怕你在同學面前抬不起頭來,不過這事兒可不能再有第二次了,否則在班級點名批評,還要報到校長辦公室。”我連忙說:“謝謝老師,絕對不會有第二次了,我向您保證!”朱老師點點頭,繼續說:“那就好,我相信你……千萬記住,從小就小偷小摸,這惡習如果不改,長大后就有可能撬門別鎖、盜竊搶劫,走上犯罪的道路……那不把一生都毀了嗎?你父母和老師可都期望你胸懷大志,有理想、有抱負,做一名品德兼優的好學生,將來好成為祖國的棟梁之材啊!” 從此以后,朱老師的一席話像種子一樣,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生根發芽。 沒過幾天,朱老師又把我單獨叫到了辦公室,她遞給我一棵帶著泥土的海棠樹苗,面帶笑容地說:“老師送給你一棵海棠樹苗,回家種在后院里……你不是想吃海棠果嗎?那就靠自己的雙手,勤澆水、常施肥,當然更不能忘記給小樹修枝剪葉,就像父母和老師‘修剪’你一樣……將來你就等著吃海棠果吧!”望著朱老師的笑容,我鼻子一酸,一下子撲進了朱老師的懷里,有些哽咽地說:“謝謝老師!” 后來,朱老師把我們這個班帶到小學畢業,就隨丈夫調回老家浙江工作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經過去四十多年了,朱老師,您在浙江一定過得幸福安康吧?您對我的諄諄教誨,還時常縈繞在耳際。感謝您對我的培育之恩,我將永世不忘!朱老師,您送我的果樹苗早已經長大了,我把它種在了鄉下表叔的院子里,每逢金秋時節,都會枝繁葉茂、果實累累。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股票-研華【2024】台股ai-創意
ai相關類股-世芯-KY 》2024信譽最佳證券開戶推薦【2024】ai相關股-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申請

arrow
arrow

    g66j9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